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大城县中祥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天津市酚醛风管酚醛空调专用风管
天津市酚醛风管酚醛空调专用风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99天津市酚醛风管酚醛空调专用风管 
品牌: 中祥
型号: 60kg/m3
规格: 1200x3000
单价: 1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5-08 16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天津市酚醛风管酚醛空调专用风管

公司名称:大城县中祥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经理  18531615171

销售电话:0316-7092866   QQ:2310222391

公司地址: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权村工业区

 保温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材料,酚醛保温是由酚醛树脂加入阻燃剂、抑烟剂、发泡剂、固化剂及其酚醛板助剂制成的闭孔硬质泡沫塑料。酚醛保温板长期使用温度在 -250~150,遇火不燃,在高温环境下不熔滴、不软化只表面碳化。酚醛保温板导热系数仅为0.023W/m.k左右,几乎与聚氨酯等同,保温性能 非常好。酚醛保温板最突出的特点是难燃、低烟、抗高温歧变。酚醛板可以现场浇注发泡、可模制、也可机械加工,可制成板材、管壳及各种异型产品。酚醛板克服了原有泡沫塑料型 保温材料易燃、多烟、遇热变形的缺点,保留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材料质轻、施工方便等特点。酚醛板原料来源丰富,价格低廉,而且生产加工简单,产品用途广 泛。酚醛保温适用于大型冷库、贮罐、船舶及各种保温管道和建筑业。如果用于防火要求严格的厂矿及机械设备,更能突出酚醛板难燃、低烟、抗高温歧变的特点。如:轮船、 军舰、火车、装甲车的保温以及造纸、化工、制药等方面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