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大城县中祥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喀什市贴面铝箔酚醛风管|硬质双面压花酚醛风管
喀什市贴面铝箔酚醛风管|硬质双面压花酚醛风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78喀什市贴面铝箔酚醛风管|硬质双面压花酚醛风管 
品牌: 中祥
型号: 60kg/m3
规格: 1200x3000
单价: 1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5-08 16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喀什市贴面铝箔酚醛风管|硬质双面压花酚醛风管

公司名称:大城县中祥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经理  18531615171

销售电话:0316-7092866   QQ:2310222391

公司地址: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权村工业区

“防火酚醛保温板”传统保温材料耐候性、耐腐蚀、环保、防火等,大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陷。用防火防火酚醛板替代则可避免。高桥石化防火防火酚醛板替代保温、取得很好节能效果。石油化工每年例行检修需要保温材料1020万立方米,新建项目保温材料达到515万立方米,全行业保温材料需求量较大。

一种改性的防火酚醛板的制备方法,其特点是:先以一定量苯酚和甲醛在一定条件下反应,加入适量的碱后再加入一定量的一种非防火酚醛树脂单体,反应后用酸调整pH值,减压脱水后便可获得改性后的热固性防火酚醛树脂,取一定量的树脂,再加入适量的均泡剂、发泡剂、补强剂及另一种非防火酚醛树脂单体,在酸的催化作用下经搅拌均匀后发泡,在烘箱内交联固化后便可获得均匀微孔,良好的抗压强度,导热系数小而又阻燃、耐候性和耐腐蚀性良好,且成本低廉的保温材料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